龙剑乐谢鼠猫炤云北玄,仙剑霹雳古剑基三神夏,原耽之光粉左上。

【黄泉笔录•换魂】荼岩(灵魂互换)

※类别:神荼安岩灵魂互换;

※ooc:我一切基于已有人物的二次创作都是ooc;

※关键词:灵魂交换;强强;
 

※欢迎各种形式的错误捉虫。

01.

 

安岩醒来的时候,脑子似宿醉过后的晕痛,身体像被车碾岁又拼起来般酸疼,尤其是胸口,火辣辣的生疼,骨裂了吗… …

 

怎么… …回事?他仰躺在地上模模糊糊的想。

 

好像是踏陷了一块地板?

 

… …

 

哦,是了,他们在追逐新的残片线索,追到地宫时自己一脚踩上了机关,地砖立时下陷,他们一行人在毫无防备里摔了下来,要不是神荼揽着他,估计骨头都得摔断。

 

啊,神荼呢?!

 

安岩轰一下坐起身,顿时眼前一片黑暗,咬着牙忍疼起身,他踉踉跄跄的跑远。

 

当神荼睁开眼时,大脑同样刺痛难忍,他啧一声按住太阳穴,闭着眼用力顺时针转动穴位,待疼痛稍缓后他撑着手慢慢起身,片刻也不敢耽搁就要去找人。

 

就在他坐起来的过程里,一股微妙的异样感蔓延开来,鼻梁上似乎有东西滑落下来,他凝注视线,看清了眼皮下的眼镜架。

 

?!

 

怎么… …回事… …

 

抬起手,他摘下脸上的眼镜,轻框无边,太熟悉的款式,突然,他的视线一凝,盯住了捏住眼镜的手腕——那里有一串小檀木手链和棕带手表。

 

他慢慢垂下眼。

 

就在这时,身后传来一声“神荼!”

 

神荼瞬时一身冷汗。

 

只因这声音,熟悉到惊悚。

 

昏暗里,安岩眯着眼叫喊不远处的人影,却在叫完名字的下一秒愣住,这声音… …怎么回事?!!

 

他愣愣低头看着自己的手,半晌后,他迷惘又震惊地抬起头。

 

接着,不远处的人缓缓转过身子,两厢照面下,双双惊怔在原处。

 

他们竟在各自的眼里,看到了各自的面容。

 

… …

 

不知过了多久,也许是一刻,也许是一时,俊美冷艳的男子一巴掌拍上自己的脸,爆了句“我艹?!”

 

幽深寒凉的地宫某段,摇摇坠着几丛乳石,稀薄的水汽附着其上,它们渐聚成团,逐渐有了形状和重量,徐徐滑动下凝为细小晶亮的水珠,抱住乳石尖将落不落。

 

细细看去,每一颗的心里都倒映着两道身影。

 

一人着黑,一人穿白,一并靠坐在面前石壁上。

 

皮衣白肤的男人黯然仰头,略长的黑色额发顺势滑落,露出了他狭长上挑的凤眼,他向幽暗的虚空启唇:“艹,这他妈什么都是什么事儿!”

 

声音低冽喑哑,在这昏暗的空间里显得妖冶又性感。

 

“不要爆粗”,他身旁的青年闻言蹙眉,冷声道。

 

“我忍不住”,男子就着抬头的姿势侧过脸,看着身边人的容颜满脸纠结,“妈的,神荼,你说这是什么事儿?!怎么摔了一跤你就是我我特么就是你了?!”

 

‘神荼’听他爆粗十分不耐,皱着眉头就要呵斥,只是训斥还未出口就被身边人猝然暴起的咳嗽声打了回去。

 

艳如桃李的男子捂着胸口咳嗽,最开始的咳声极为剧烈,回声落在这叆叇的地底显得阴森又可怖,后来咳声转弱,确切来说是气滞喉管发不出声音,徒有肩膀在不停震颤。

 

“安岩?安岩!”

 

‘神荼’一把搂住‘安岩’的背,或者说是他的背,边拍边说:“别激动安岩,深呼吸!”

 

‘安岩’这次没听他的话,不是不想听,而是听不到,耳里脑中嗡嗡作响,更要命的是咳嗽带来的震动刺的他胸口剧痛,他张开嘴,咳出一口血来。

 

“安岩!”

 

‘神荼’见状一惊,并指如刀点在他耳上角孙穴上。

 

咳声终于止住,‘安岩’喘息着抬起头,苦笑道:“谢了… …”

 

鲜艳的红点在他泛白的浅唇角,格外的触目惊心。

 

‘神荼’心中一紧,“你… …”

 

“大概是骨裂了”,‘安岩’指了指这具身体的胸口处:“估计是你护着我摔下来伤到的,你可真是蠢,护着我干啥?你呢,现在哪儿疼吗?”

 

被骂蠢的人摇摇头。

 

轻轻一笑,‘安岩’转过脸重新把头靠在墙上,抬手擦去唇边血迹,他喃喃道:“还好现在我是你,能帮你痛一痛也是好的… …”

 

这笑弧宁静又安然,绽放在这清艳昳丽的脸上,犹如佛座前淡然怒放的胭色曼陀罗。

 

心脏的一角有被银针戳入又挑起的痛,喉头一梗,‘神荼’垂下双眼。

 

“不介意的话我歇一下?”‘安岩’闭上眼瘫靠在石壁上,只觉得全身力气都随着刚才那顿咳嗽咳走了,“就十分钟,我缓一缓,不然你的骨头移位就要命了”。

 

“好。”

 

‘真是的,换给谁不行换给我,我糙的很磕哪儿都无所谓,你这个明星脸总裁身子万一被我弄坏了,多可惜啊’,‘安岩’虚弱的调侃。

 

“别说话”,石壁上有些凉,‘神荼’把不断磨蹭扭动的人拉倒怀里,让人枕在自己肩头,轻声道:“闭上眼歇一歇。”

 

头下是自己的肩膀,摩擦在脸上的布料是自己熟悉到不行的纯色棉布,低声说话的声音是自己的嗓音,这种感觉奇妙异常,像是冬季的早上似醒非醒的梦。

 

‘安岩’的意识渐渐模糊,阖上眼皮,他的潜意识催促着他睡一觉。

 

也许睡一觉起来,一切就都恢复原状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Tbc.

 

新故事,和上一个【离魂】暂时没啥联系,有的话也是未来回头修正再交代。

 

喜闻乐见的灵魂互换,啊,我一直想知道两个友情之上爱情不到的人互换了身体是啥样的,我用你的身体洗澡澡,吃饭饭,上厕所,做春梦,有反应的时候看上去是你自己其实是我动手帮你解决下,咳,想一想就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荼:掏出惊蛰)

 

好开心,这个梗好萌大概会写完哈哈哈哈哈哈,且看安岩小天使如何拿着神荼的身体爆粗口,泡妹子,做运动~~~~~~~神荼如何操(操作的操谢谢)着安岩的身体训斥爆粗口的自己,憋屈的听安岩冒充的自己骂自己是二货(好绕口哈哈哈),一头青筋看安岩给自己的身体穿上夏威夷花纹内裤~~~

 

在外人看来,‘神荼’突然对‘安岩’有一种淡淡的惧怕感,类似‘怕老婆’,‘安岩’突然傲娇大发处处呵斥某冷脸总裁,于是,他俩是一对儿的即视感就这么。。逐渐的。。2333~

 

啊补充一下!带引号的‘神荼’,‘安岩’,意味着占用了安岩身体的神荼和占用了神荼身体的安岩。。。。这么说能懂吗嘤嘤嘤我的表达能力QAQ,估计这个单引号我能用到这个中长篇的结束。。。。

希望大家也看的开心,安~

 

评论 ( 33 )
热度 ( 1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色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