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乐谢鼠猫炤云北玄,仙剑霹雳古剑基三神夏,原耽之光粉左上。

我的徒弟很可爱

1.OOC且年龄更改(二者相差7岁),原著:灵能百分百

2.cp:影山茂夫x灵幻新隆(茂灵),师徒年下

3.梗来自漫画第69话

正文:

“师傅,我很早就说过,不要再随便一个电圌话叫我过来了。”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要做的事。”

“我既不是跑腿的人,也不想被人随便利圌用”少年说完这话,齐刘海儿下的瞳仁黑到可怕,阴沉下垂的唇角眉梢似在陈诉一个事实——我讨厌你,别再见面了。

简言之,就是绝交。

“这是小孩子才做出的事”灵幻看着弟圌子走远的黑色背影气到爆肝。

什么鬼,说什么自己的生活,明明团子时期就一直跑来找我,当初因身怀异能无法诉说自卑压抑的时候 也是我在开导,好嘛,现在说两句就翻圌脸,根本不给师父一点面子!

灵幻转身踹上圌门,“哐当”一声一屁圌股坐进沙发椅里,他捂着受伤的心脏忧伤又郁闷,青圌春圌期的小孩最讨厌!

第二天,灵幻新隆的亲传弟圌子龙套君开始翘班。灵幻对着求助而来的金主笑到花见花开,内心却是极度震圌惊失落的,他完全没法接受心爱的徒圌弟抛弃自己的事实。

第三天,灵幻给一户据说被恶灵缠上的家庭做除灵工作,他拈着净化盐沿着墙边细细铺撒,白细的盐粒 在他指间叠成匀细的线,有肉圌眼不可见的瘴气在盐线下滋滋作响后溃散消失。他极有耐心地做这件事, 口袋里的手圌机依然不见动静。

第四天,灵幻相谈所里,年轻的老板坐在椅子里第三百八十次把圌玩手圌机,他早就认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但就是拉不下来脸道歉。

给自己的徒圌弟,比自己小7岁的初中生道歉,想想就... ...

啊啊啊,灵幻揉乱自己的头发, 第一次感受到来自于为人父兼男人的尊严压力。

第五天,灵幻新隆独自一人在街上追踪被恶灵附身的嫌疑犯,刚从自己世界拔圌出的新生代灵能大师一个突然哆嗦躲到了身旁内圌衣店的竖向招牌后。

“卧圌槽?!我为什么躲?!”

“卧圌槽?!你为什么躲?!”

灵幻被耳边这句话吓出第二个哆嗦,他转过头,看见绿油油的“菜头”幽圌灵停在他的肩膀上。

“小酒窝?”灵幻吐了口气:“你吓死我了!”

“你躲啥啊?哦哦哦龙套拐弯了哦,你们不会遇到的啦!”幽圌灵嘿嘿地笑。

“谁想遇见他!”灵幻直起身,切一声撇过头,只用余光追着弟圌子笑到灿烂的侧脸。

他的徒圌弟面容愉快,神色愉悦的和同伴小声交流。

交流着什么呢?

是晚上直播的球赛吗?是每天进行的体质提升训练吗?是心里暗恋着的女孩子吗?

是什么都好,总之不会是恶灵除灵这种晦气话题吧。

“哦那正好哦,这几天他也没有提起你,看来也是不想关心你的事了”幽圌灵伸出两条细胳膊做出摊手状 :“大概以后也不会见面了呢~”

哦是吗?

灵幻耸耸肩,转头离开。

他知道圌人与人的交集总有分开的时候,父子也好,恋人也好,朋友也好,师徒也好。总有人会先行一步,但即使这样他也希望有个人能并肩而行,哪怕最后分道扬镳,也好过一人善舞长袖。

因为不被理解,所以不曾遇到。

直到遇上影山。

他以为这个初中娃娃,可以陪他久一点。

所以他欺圌骗他,说自己是高阶灵能师,能指导这个压抑力量的孩子如何使用圌力量;也在利圌用他,把看不 见的打不过的都扔给他处理;甚至否定他,在他想努力融入其他人的时候驳斥他的想法。

这样的自私,这样的恶圌毒啊... ...

“呵”灵幻仰头灌尽杯子里的酒,彭地把杯子砸在桌上。

“结账”,他对酒保轻声道。

酒吧外的巷子昏暗破碎,霓虹灯把空间割碎后又黏糊糊的贴在过往行人的脸上身上。

灵幻仰起头,光下的瞳孔折射着不详的紫红,他眯起眼,眼里有三分醉意。

我真是个,差劲的人啊... ...

年轻男子伸手扯松领带,踩着一地破碎的灯光和音符慢慢走远。

两天后,故事的主角顶着锅盖头,垂眼托腮默默发呆。

“哥圌哥,是玩儿累了吗?怎么不高兴呢?”律推门进来,对自家兄长的精神状态十万分忧心。

“没有”影山茂夫下意识撒谎。

“恩?真的没有吗?”律盘腿做到影山对面,学他撑起脸:“可以跟我说说哦,是在想灵幻大师吗?”

“啊,没——”

“没吗”律打断他的话,摸出兜里的盒子放在桌上,摇摇手指用超能力送到影山眼皮底下:“这是给你

的,没写署名,不过我猜是灵幻大师送的。”

“哎?”影山摸圌着盒子一角,有些不知所措。

“昨天我碰到他了,我俩说起哥圌哥来,然后我说过几天你要参加马拉松比赛所以今天去买鞋子了,他问了你的尺码”,律挠挠脸。

“噢哟~是和好的礼物嘛?啧啧这可是男人的尊严啊龙套,快打开!”小酒窝蹦跶在礼盒上一脸跃跃欲试 :“哟哟哟是不是我说以后不会见面吓到他啦?哎呀真是的说起来你俩赶紧和好,我还是很喜欢他的嘛 像他这样能读懂人心的人实在是太少了,而且——噫,怎么有点冷”上级恶灵对着身下愈发膨圌胀的阴影 不明所以,身经百战的经验堆积出的危圌机感促使它反射性弹跳。

噫,跳不动... ...好像被啥,抓圌住了... ...

小酒窝战战兢兢抬起脸,绿豆眼直直对上某人平静的眼。

“你对师父,瞎说什么了?”影山慢慢收拢拽住它灵火的五指,抬手甩腕把幽圌灵duang一声掼在地上。

“卧——槽!我瞎说什么了啊!”小酒窝被砸的惯性弹起,还没从晕眩里回过神就惊见地板和它的距离 光速缩短。

duang!duang!duang!

“卧——槽——”

四下duang声过去,小酒窝觉得自己的恶灵生涯也要过去了。

“哥你别怼它了,快看看盒子里面有什么?”律满脸黑圌线建议道,灵圌体砸在地上带起的振动声他听着都觉得疼。

哥圌哥的情感条已经30了吧=_=。

“哦”影山这才松开手,放开了吐出最后一口浊气好似归天的小酒窝。

他勾动食指,解圌开了盒子上面的丝带。

掀开盒盖,里面躺着几张甜品卷。

“哎?是心斋桥的卷!”律两眼放光摸出来一张:“是招牌半熟芝士啊!这家店好贵的啊哥!”

“恩...”影山拿出来所有的蛋糕卷,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圌九,“九张,啊不对。”

“怎么?”

“最后一张不是”影山捏着最底下的卡片,上面用钢笔写了一句话,是灵幻新隆的笔迹【你真的成长了,加油。】

瞳孔猛然放大,血液逆流而上,带着主人都不懂的情感撞击心房。

身圌体在这种撞击下颤圌抖,眼前突然映现一张容颜,那人唇齿开阖,用微低的、沾了糯意的声音对他说“你,真的成长了。”

师父。

“哥?哥!哥你干嘛去?”律一把拉住夺门欲出的兄长“马上八点了你要去哪儿?”

“我要见师父,马上,立刻。”

刘海儿下面的瞳仁嵌在眼角,律在这双眼睛的注视下松手,没人能改变下定决心后的哥圌哥的想法。

没有人。

他听见下楼的踢踏声,听见了母亲的高声质问和父亲大事化小的安抚声。

最后,他听见大门关上的声音。

“哥... ...”他站在二楼影山的房间里,透过窗户看着少年被夜色浸染的瘦弱身躯,没来由感到一阵惊悸。

有不好的预感,他注视着黑圌暗。

胸腔因为剧烈跑动挤出呼哧呼哧的喘息,像是,像是... ...

影山茂夫喘的快要断气,想不出来哪怕一个比喻句。

他软著腿气儿都要喘断的爬楼梯,一阶又一阶,声控灯里,相谈所的招牌自下而上晃进他的眼底。

这个时间师父不会在,影山茂夫很清楚,他只是很想来看看。

明天见到再道谢吧,影山在最后一阶楼梯上撑着膝盖喘气,等他摇摇晃晃抬起头,鸦黑眼仁骤然缩聚。

门上贴的,是什么?

【暂停接单,有事拨打私人号码,灵幻新隆上】

影山茂夫贴在告示牌上,极为认真的阅读,读完后他用手按在字上,按一字读一字,反复读了两次。

他掏出口袋里的手圌机,联圌系人里找到师父这个名字,按下拨出。

嘟—嘟—您好,您所拨打的电圌话不在服圌务区。

声控灯已经熄灭,黑圌暗里,只有手圌机屏幕和隔壁门缝漏出细微的光。

嘟—嘟—您好,您所拨打的电圌话不在服圌务区。

嘟—嘟—您好,您所拨打的电圌话不在服圌务区。

... ...

影山茂夫习惯性低着头,额发遮住上眼睑,影山再一次按下拨出键,屏光照亮了他无波无澜的小半张脸。

嘟—嘟—您好,您所拨打的电圌话已关机。

手圌机在待机允许的最长时间里黑屏,楼道彻底归于死寂。

“律酱,律酱!”凭空出现的小酒窝贴在影山律耳边双手搭塔细细喊。

“嗯?”律从作业题里抬头,“你怎么回来了?找到灵幻大师了?”

“嘘!嘘!”小酒窝如临大敌去捂律的嘴“小点声!你哥在隔壁!你想我死吗?”它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那你回来干嘛?”律的念力弹中恶灵脑门,低声问:“你不怕死?”

“我回来干嘛,灵幻找不到还不让我回来了?!”恶灵避开涉及尊严的话题是否怕死,恶声恶气反问。

“不让”,律面无表情低头继续演算,“因为你乱说话所以灵幻大师不见了,不想消失就去找圌人,哥的意思是这个。”

“根本不是我的错!我这是躺枪!”提起这茬小酒窝就要炸。

前天晚上找师父的影山茂夫去而复返,脱完鞋换好衣服垂着眼推开房间门,小酒窝蹦哒着过去打招呼,怎么样三个字还没问完就被人一把掐住了脸。

???小酒窝一脸黑人问号。

“师父不见了”影山低着头,嘴唇一开一阖。

“啊?报警啊!”小酒窝脱口道。

“我说,师父不见了。”向来存在感为0常年驼背低头的少年抬起头,蘑菇式的厚重齐刘海下,一双眼睛

漆黑无光,“师,父,不,见,了。”

“啊?啊啊啊啊啊!!!”

“那欺诈师为什么不见你哥最清楚!我就打个酱油需要人道毁灭我吗!”上级恶灵想起两天前差点被打

碎的画面,越想越心酸,越心酸越大声,“打不过你哥就算了实力三削就算了老是跑腿就算了现在居然

污圌蔑我,玷污我的灵格,这是你们对待一心向善的恶灵的态度吗!这是——”

小酒窝的声音戛然而止,律顺着它的死鱼眼回头,“啊,哥?”

天要亡我,小酒窝躺平认命。

影山茂夫站在门口轻声呢喃。

“什么?哥你说什么?”律起身走近兄长。

“没什么”影山抬起眼,又迅速垂下,“晚安,律。”

这一夜,影山茂夫没有睡好。

他脑子里此刻全是灵幻新隆,闭上眼就能被扯近各种片段里。

有初见时男人看见他的诧异,那是生平第一次对外诉说中没有获得白眼鄙夷和质疑的经历,男人沉重抑

郁的告诉自己他也是个超能者,并跟自己分享他对超能者的看法。

共同除灵里他也曾对男人毫无灵气流露的表现费解过,但总被那人用恶灵太弱搪塞过去,又或者说他不曾也不屑去怀疑,况且男人愿意付他每小时300日元的工圌资还请他吃饭,他更不会在意这些东西。

他只在意男人为了他独闯第七支队的背影,为了他单挑第七支队的精英,为了他定下不许使用超能力对

付人的誓圌约,让他在极不想战斗的心情下能有极好极正当的理由开脱。

战斗这种东西,伤害这种事情,如果不愿意做,跑也没关系吧?因为有师父。

所以这次是怎么吵起来的?

哦对,因为一个电圌话。

是这样吗?

仅仅是一个电圌话吗?

当然不是,想不起来了。

是想不起来还是不愿意想,你才是最清楚的人吧?

闭嘴。

踩过的石板路过的街道穿过的灯光糅杂在一起,这么多人里,没有他的师父。脑子里嗡嗡作响,焦虑痛苦扭曲成数字不断刷高,影山睁开眼,天花板上全是男人带笑的脸,他笑着说:“你真的成长了。”

少年平静的盯着屋顶,脑海里纷乱繁杂的光影音画被他撕碎重排,最终简化成八个字。

师父,你不要我了吗。

闭上眼,他沉沉睡去。

真是的,为个破资格证还得千里迢迢跑回来,金发男人双手插兜一眼死鱼相,心想这趟车票必须不能自己出。

话说回来这里怎么了,男人叼着烟皱眉,氛围也太压抑了,总不能是因为现在阴天还是傍晚,难道我灵幻新隆大人一周不在这里就有恶灵了?

真是恶灵吗这种压抑的晦气感,真是我对付不来啊=_=,灵幻止住了抬高的腿,琢磨着不然掉头下楼吧。

“灵幻大师,请您务必带来您的职业资格证”金主诚恳的握住盯着支票两眼放光的新生代除灵大师:“家父比较严谨刻板,希望您能提圌供身圌份圌证明。”

为了操守和职业道圌德(其实是钱←_←)百死无怨,就是上级恶灵本大人也给你踩碎。灵幻吐出一口烟,落下脚。

距离相谈所还有9阶的时候他瞥见自家公圌司门上有一点黑。

8阶半的时候那抹黑色有了弧度。

什么东西?灵幻伸手取下嘴里的烟头,丢在地上以鞋尖碾碎。

还剩8阶时他推测那是染成黑色的半个瓜。

还剩6阶的时候他觉得那是染成黑色的一个瓜。

还有5阶到楼梯顶时他的心脏突然不受控的狂跳。

还有3阶时他看见熟悉的盐中学制圌服。

一脚跨过三层台阶,站在灵幻相谈所门口的欺诈师瞠目结舌。

此刻灵幻新隆突然生起强烈的、想马上转身就走的慌张感。

然而事实上,尽管心情复杂,他依旧单手插兜,一动没动。

蜷缩在相谈所门口的少年抬起埋在膝盖里的脸,黑发下的眼睛柔圌软带怯,像是森林里迷路还不合群的小动物。

“师父?”少年轻声喊他。

“哟mob,你怎么在这儿?”灵幻紧张之下强行找话,面上还是社圌会老油条的从容,他上前一步弯腰拍拍少年的头,“吃饭没啊?找我有什么——卧圌槽!”

这声卧圌槽简短有力,带着十成惊慌和一百成恐惧。

要死!!!!

毫无防备下的灵幻新隆被猛然发力的弟圌子一头抱住,少年蹿进他怀里的力量不仅怼的他胃疼,更是逼得男人几个踉跄连连后退,最后一脚踏空仰面跌下楼去。

少年没有拽他扶他,而是抱着男人的腰跟他一起跌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栋楼的声控灯依次亮起,门撞在墙上的声音强烈刺耳,紧接着冲出门的男音更是火气冲天:“喊什么!怎么了啊!”

“啊?哦,哈哈哈”灵幻新隆靠在楼梯最底侧的墙上打哈哈。

哦你问他怎么不是嵌在墙里在摔断几条肋骨?当然是他了不得的弟圌子用了了不得的超能力,两人维持我扑你仰的动作飞下来了。

濒临危险线的能量点数停滞下来。

这真是扯淡的节奏,灵幻拍着怀里的蘑菇头对邻居真诚说:“我的小粉丝,见到本尊太激动。”

“我以为私生子呢灵幻先生!来这蹲好几天了!”邻居面色不善数落:“除了问你回来了吗就没别的话了,我打算报警的!”

“!”灵幻收起下巴,眼珠盯回乌黑锅盖头顶,他伸手戳中少年头顶上正中间的发旋,小孩子跟春笋似的,一眼不见就蹿高一大截,上次看见这锅盖头顶时主人明明才到大圌腿,现在已经到腰了啊。

所以上次看见是什么多久前来着?

嘛谁知道多久前啊,灵幻挠挠下巴,决定沿用两人关系好时的老一套,现在应该是和好了吧?

“mob,吃拉面去吗?”

茂夫抬起头,厚重额发下的眼睛微红,他蹭着灵幻的腰点头,圆脸上的肉上下拉动,非常煊软的样子,“要。”

事实上也是非常软,说起来自己这个弟圌子从小就是婴儿肥啊,灵幻捏住茂夫的脸揉扯几下,“那走了,哦等等,我去楼上拿东西。”

“师父拿什么?”茂夫仰头看他。

“资格证,成年人的世界成年人的规则”灵幻新隆拎开弟圌子瞟了眼手表,“动作快点,我七点的车。”

我七点的车。

暂停营业,有事请拨打私人电圌话。

嘟—嘟—,您所拨打的电圌话已关机。

平静下的湖面突然开始波动,自下而上的气泡翻滚着扑腾,像是地心深处的火从底部点燃心湖。

本已停滞的数字骤然拔高——90,95,96,97,⑨8,距离触线不过眨眼时间。

“师父去哪儿?”茂夫仰着头,混合了呆板和阴沉的脸上有头发刻下的大片阴影。

“隔壁市,你师父接了个大单啊mob酱~”表现好的话能赚他个几十万吧,到时候要换个镀金的牌子,沉浸在未来建设里的灵幻新隆忽视掉了周遭突然增大的气场压力,他的弟圌子低头站在他身后,满脑子都是隔壁市三个字。

师父不要我了。

扭曲值100%,达成。

肉圌眼可见的黑气自影山茂夫脚下腾起,还未及壮圌大成型就在一念间溃散蒸腾。

“!”苹果肌上属于他人的温度直刺心脏,茂夫豁然抬头,眼球表面全是灵幻的脸。

“啊嘞?刚才那是啥啊”灵幻抚着弟圌子的脸,视线在四周上圌上圌下圌下来来回圌回打探,刚才明明看见一股黑气,怎么一眨眼就没了。

算了不管了来不及了,灵幻终于把视线拉回茂夫身上,手心下小弟圌子呆愣的脸傻萌到可爱,还是个小孩子啊,灵幻感叹着,我一只手就能笼住他半张脸。

“今天先吃拉面,等我回来带你吃好的”——针对青圌春圌期小圌鬼的食物安抚和奖赏,灵幻的必杀技之一。

“哎?”像长夜将尽前的暗淡天光,让人生出无限希望,茂夫小声问:“还回来?”

“什么话,什么鬼,你还不让我回来啊!”过分了啊这个别扭你还想闹到过年?灵幻收手抱胸,“你想气死我继承我的遗产?”

“不不是”弟圌子拼命摇头,笨拙的解释,磕绊半天也没说明白,只完整讲出一句“我以为师父不想回来了... ...”

“啊?”灵幻皱眉听了半天,信息在脑子里没转够一圈就被解读懂。

还依赖我这个师父应该是不生气了吧?哼,现在的小孩子真是太难搞啊。

灵幻以拳抵唇干咳两声,“那去吃面。”

“去吃”少年鹦鹉学舌,紧跟在师父身边。

“赶紧走赶紧吃我得赶紧回去做事,那鬼庄园信号都没有,闷死了”

“信号?”

“老圌爷圌子嫌他儿子回去看他还老接电圌话,把信号屏圌蔽了。”

“庄园...”

“很大哦,客人家很有钱呢”

... ...

“师父”一双皮肉圌紧实的手搂住自己肩膀,接着一个乌黑脑袋蹭进颈窝,“师父。”

尽管声线不同,相同的称谓还是让灵幻瞬间恍惚,他很快从回忆里清圌醒过来,皱着眉不耐烦赶人:“起开点儿,你压死我了。”

“没有压到”年轻男子轻声反驳,眼见灵幻要掰他手指,索性一躬腰把大半张脸埋进灵幻脖颈窝里。

“喂喂你这是没压到?”灵幻搓圌着男子乌黑顶发,还想说什么的声带突然发圌热发干,挤圌压里蹦出一声短促呻圌吟。

灵幻捂着脖子瞪着眼,红着眼角半天没你出来下一句。

罪魁祸首在他眼皮前静静看他,孩童时期的婴儿肥褪去,露圌出了线条流畅的骨线;曾经呆萌略大的眼睛拉长了弧度,已有几分凛冽狭长的味道;就连一成不变的锅盖刘海也长长了几分,影影绰绰的遮住眼,在外人看来这似乎有些阴郁,但灵幻知道,这是男子自幼年期就发芽了的沉默和社交障碍,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的弟圌子骨子里的羞涩和默然仍旧未变,如同少年。

“你真是... ...反了你了”敢在师父脖子上种草莓了,灵幻用眼神示意弟圌子滚开。

影山茂夫涩然一笑,贴近灵幻道:“师父,我给你带了宵夜。”

“你起开我去吃”带就带啊你撩我圌干嘛,灵幻盯着肩膀上的手臂问:“回来这么早干嘛,不是跟朋友们k歌去了吗。”

“想师父了”茂夫很认真的看着他,很认真的回答。

回答的真是干脆利落很像谎圌言,但正因为是不是谎圌言,甜圌蜜的同时也更觉可怕。

“... ...”灵幻掀起上眼皮打量认识六年的小弟圌子,良久感叹:“你还是小时候可爱”,他松开手比划了一个圈,“那时候你是这样的,呆是呆但是软萌。”

手松开的地方果然浮起了暧【】昧的深粉色。

“虽然你不怎么说话我摸不太透你想法,但是——”不会让我这么痛,灵幻要脸没把这半句吐出来,一锤定音下结论:“你还是小时候可爱。”

“但小时候不会让师父这么爽”,男子眨了一下眼,斩钉截铁慢慢说。

“你要不圌要圌脸啊mob?!”这都跟谁学的什么乱七八糟的啊!手往哪儿摸呢这是?“你给我起来!”灵幻抓圌住裆上的手。

“师父可以推开我”影山茂夫把膝盖抵进灵幻双【】腿圌间,伸手抱着他。

“我要是能推开你已经砸墙里了,超能力不许对人用你忘了?”压圌制在身上的力道不痛,但是沉重到无法反圌抗,这招重力术龙套什么时候学会的?

咯吱——咯吱吱——

“椅子要塌了mob!”让自己脑仁疼的椅子咯吱声倏然消失,灵幻就知道今天是跑不了了,但他还是不想输掉气势,冲着正在解他衬衫的影山威胁道:“你脱了它试试?”

影山果然不动了,他睁着黑白过于分明的眼睛静静注视着自己的师父,灯光与阴影给它们蒙上了层斑斓模糊的纱。

在想些什么?灵幻与它们对视半晌,还是解读不了这对眼球最底部的情绪和想法。

只要知道危险就好了,不管是这个姿圌势还是影山茂夫若有所思的神情。

“那就不脱吧”影山突然开口。

?这么好说话?但这翻涌上的淡淡失落是怎么回事,不及灵幻想明白,他胸前衬衫已鼓圌起一个大包,“喂!”

钻进他衬衫里的影山出声回应,声音有些模糊:“嗯?”

“你给我出——啊”

事后,窝在被窝里锤着老腰灵幻想,龙套这家伙还是小时候可爱。

“师父,客厅有个盒子”影山脖子上打着毛巾,赤【】裸上身走出浴圌室。

他锁骨上的咬痕【】明显到刺眼,灵幻叹口气盖住眼“给你的,拿去穿。”

“?”影山拆开缎带,听床圌上的男人解释:“下周不是去你社长的毕业舞会吗,穿好点去勾搭【】小姑娘吧。”

这句话说完,对象半天没反应,什么情况这是,灵幻抬手转头。

影山茂夫极为小心的抚圌摸圌着西服面料,牌子和价码被人剪掉了,然而某些可以泄密的所在——比如袖在袖口内圌侧的品牌标识1881,是人为不好抹去的。

“师父”这个时年21岁的男子抬起头,开心的眼睛都亮了起来:“谢谢。”

灵幻愣愣看了几秒,嘟囔过“要命”后艰难的翻过身,收回前话,他闭上眼迷迷糊糊地想,现在这小子也挺可爱。

————————————————

PS:lofter真是能把人烦死,对于敏感词我是服气。好久没写东西手生了,推荐灵能百分百这个动漫,还是挺萌的。

ooc见谅,意大利定制西服1881的牌子在袖口是我乱写的,我不知道他的牌子在哪儿,也没有查到。

欢迎各种纠错捉虫(〃∀〃)。

评论 ( 13 )
热度 ( 943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色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