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乐谢鼠猫炤云北玄,仙剑霹雳古剑基三神夏,原耽之光粉左上。

【关于最近的填坑顺序】新年快乐O(∩_∩)O

不好意思,旷工了一个多月,我人在外地培训,中间一直病病歪歪,后期更是三天两头感冒,又临近过年事情特别多,二十七回来以后躺家里睡了三天QAQ,要命了。


工作依旧,太多T T,所以TS哨向和其他坑我预计会在第三季出来以后继续写,尽量不坑,【居家笔记】依旧是有灵感就写,目前在修【黄泉笔录】,已经大修了两章,稍后会跟策划姑娘联系一下,确定出我就继续修,不出我就,咳,暂时放一放嘛QAQ。


等不及的小伙伴可以取关我哒╭(╯^╰)╮,最近太动荡了,最遗憾时间不够,抱歉给大家带来困扰啦!


么么哒!!!祝大家,新年快乐!哟!!!2333↖(^ω^)↗!!!

评论 ( 11 )
热度 ( 14 )

© 水色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