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乐谢鼠猫炤云北玄,仙剑霹雳古剑基三神夏,原耽之光粉左上。

【TS哨向档案】征程·荼岩篇09(点梗)

09.

日子就在每日繁复的训练和安岩不住询问何时见过里悄然过去。

算算时间,沈图来预备役也差不多要一个月了。

“今天的课就上这儿了,下午实操”,安岩推一把眼镜,合上手里的【轻武器概论】。

台下的向导和心理师三三两两从座位上走过来,有一个女向导被同伴推到了讲台边。

“怎么?”安岩有点纳闷。

“那,那个,安向导,就是那个,嗯下个星期就是野外生存训练了,嗯,就是... ...”女向导突然面色绯红,左手拇指按压右手食指的指甲。

“啊?”安岩不解,“有什么困难吗?”

女向导被身后同伴捅了几下,这才又支支吾吾开口,只是没等她说完,另一个女声就插了进来。

“就是安教官指导的哨兵沈图有搭档了吗?”

安岩心下一沉,“没有”。

说话的女性称为女孩似乎更为妥当,1.65左右的身高,空气刘海儿单马尾,身量苗条可人,脸上的笑和她的声音一样,带着娃娃的甜。

先来的女向导黯然了眉眼,后退几步给她留出位置。

“那他有中意的搭档了吗?”女孩扬起头笑问。

脑海里闪过沈图这一个月来的训练姿态,又想起一个星期前那人有意无意提到的野外实训,安岩摇摇头,“不清楚,陈向导”。

来人名叫陈曦,上士,与安岩同为B级向导,这身份没什么特殊,特殊的是她家室,其父是和哨兵特种预备役同属一个军区的某旅旅长,中校,两杠两星副师级。

“安教官不是跟那个哨兵同公寓吗,怎么会不清楚呢~”陈曦眨眨眼,突然压低声音神神秘秘地问,“安教官,你透露下,那个哨兵有没有意中人呀?”

说是压低声音,周围的学员们还是听的门清。

“陈向导的资料应该比我全啊~”安岩笑笑,低着头整理桌面上的材料,“我上课时间固定,跟他也碰不上几次面”。

“我还以为他的意中人是安教官呢~”陈曦拍拍胸口呼出两口气,半真半假地开玩笑:“毕竟大家都说他和安教官很搭呢,既然不是我就没什么问题啦~”

哨兵和向导的组合只有在精神全面结合后才能实现威力最大化,男女之间在确定精神结合前会结为夫妇,这之后还会有身体交合;而同性关系不被国家承认,同性哨兵向导之间契合度异常高并且产生感情的,都对外宣称柏拉图式结合,即建立在精神层次的爱恋。

同性哨兵和向导的例子不少,所以在军部这是一个可以开的玩笑。

“那我岂不被你们的精神力凌迟了”安岩自己一乐,抱起书本就往外走,“没事儿我就走了啊,在射击上长点心,指不定用到呢!”他挥挥手走出部队教室。


下午是哨兵5公里负重穿越,本来没安岩什么事儿,但巧就巧在三副官里俩出任务去了,缺个盯梢的,于是安向导就在三连哨兵的注视下翻上了教官车。

“劲头不错啊大家,加把劲!”副队长站在车里喊话。

山路坑坑洼洼很颠簸,安岩叼着根狗尾巴草平躺在车后座发呆,脑子里乱糟糟的,先是上午的对话又想起几天后的野外实训,还想到了一双欲言又止的冰蓝色眸子,真烦人,安教官侧头就要吐掉草茎,正巧这时越野车踩过一个泥坑,喀呲一声安岩的鼻骨就砸上车座的钢沿。

“卧槽!”安岩疼的捂着鼻子翻起身,怒道:“看路啊兄弟!”

“不好意思啊安教官,眼花了,您受累啊~”开车的副官笑出一口白牙。

“你嗑死我算完”,泥煤这车就不能包个毛边,安岩捂着鼻子嘟囔,一撇眼就看见跟在车边跑的哨兵们忍笑的脸,不由大窘,红着耳根骂道:“看什么看听什么听,非礼勿视懂不懂!看路跑!”

副队长哈哈大笑,“菜鸟们,安教官嗑疼了,来,唱首歌安慰一下你们的狙击教官!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开始!”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小菜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他们拥有一个枪法好的安呀安向导,他们善良勇敢相互关心~”

哦艹,蠢哭,安岩单手捂住大半个脸,实在不敢相信这是他教出来的哨兵学员,等一下,沈图唱了吗!

然而等安岩抬起头时歌声已经结束了。

... ...副队长,他们需要再唱一遍!

沈图在他心念一动里豁然侧头,眼里的冷光全投向安岩方向。

接着,三连副队长也转过了头,陆陆续续里又有几个哨兵看向安岩这面,车还在开,向导心中一凛,抬手按上大腿侧的枪套。

直到一声响亮的“哟!安子!”和一阵极速跑动的声音打破紧张。

安岩回头瞬间就见一只灰狼后腿猛蹬前跳往它身上扑来,安岩下意识掏枪一砸,灰狼“嗷呜”一声消失不见。

“有点狠啊兄弟!”二连队长扒住车缘用力一跳,两条长腿叠一起就跟跳马选手似的平扫过车沿蹿进车厢,哥俩好的样子一把搂住安岩肩,“安子,哥想死你了啊!”

“我看你是想死... ...”安岩松口气,把枪插回套里。

副驾驶座的三连副队长已经吼开,“哪儿来的滚哪儿去!训练呢这!”

“哎哎别那么伤感情”,二队长扫了圈车下不怎么友好的哨兵,笑眯眯道:“大家继续练,我找你们教官有点事儿~”

“啥事?”安岩往里坐坐给他腾出位置“你能有啥好事儿?” ,再说这点距离声音再小也是现场版,啥事儿非得在这儿说。

“大事啊兄弟”,二队长拍他肩膀,凑近后压低声音:“再十几天不就野外实训吗,你有想法吗?”

一边徒手翻越障碍的哨兵们竖起耳朵听。

安岩抽抽嘴角,为他这种没卵用的悄悄话方式感到尴尬,“我有啥想法,抽到谁就和谁一组,以往不都这样?”

“不不兄弟,今年教官可以自由组队”,二队长搂紧安岩肩膀提议:“怎么样,咱们俩一起啊?”

像是沉睡中的虎豹睁开了眼,又似紧盯猎物的大猫龚起背线,眯起的竖线状瞳孔里冷意迸出,是威慑,也是威怒。

这须臾间迸射出的威吓压的人喘不过气,一小半的哨兵甚至反射性招出精神体,人已进入戒备状态。

肩肉徒然一绷,哨兵群里散发出的进战情绪被向导悉数接收,安岩忍下放出精神体的冲动,这威慑于他而言颇为熟悉,他下意识朝沈图看去。

二队长收回了手敛起笑,灰狼在他腿边匍匐低哮,慢慢站直身体,他从军野上俯视着三连的哨兵。

猎物尝尝看不到捕猎者,他环看两遍都没有找到威慑来源,直到有一片冷又冽的蓝,对上他的眼。

哦?

指背磨着下巴,二连队长勾起几个冷笑,级别平平,能力还好,胆子却不小。

“灰熊,你们这儿有个了不得的鸟啊~”

“是鸟还是鹰,你有机会知道”,三副队摸着自己的护腕,淡淡道。

“哈哈哈,好!我等着”,二队长从刚才就放缓速度的教官车里跳下,走前不忘对安岩招手:“岩儿,申请我已经提交了,到时候搭个伙啊~”

说完他朝哨兵群某个方向颇有深意的看了眼,转身反方向而行,几步后消失在草木间。

这个插曲没有影响翻越时间,却给三连哨兵带来了深刻印象,他们一直以为彼此间是棋逢对手恰当旗鼓,没想到有人的能力在他们之上。

因为二队长离开时的眼神,猎手暴露了自己的目标,不过他显然没有把这一点放在心上,依旧按部就班地训练,只是现在细看之下其他人才发现,这个男人隐藏在冷漠寡言下的从容不迫。

傍晚时分突降暴雨,这可高兴坏了副队长,当下让人把泥潭清理出来,命令全部哨兵下去进行十对一。

十对一训练是中国军部自以色列特种兵处引进的训练方法,顾名思义,一人对抗十人,十人在规定时间内对目标发动攻击,一对一也好三五成群也罢,这个训练不重胜负,只为增强军人的抗击打能力和心理素质(1 )。

暴雨无疑会增加难度,雨声风声会刺激哨兵的听感,雨点打在身上会刺激哨兵的触感,只要把握好度,暴雨下的十对一无疑是提升个人战力的最有效途径之一。

然而极端天气也有激发哨兵狂性的风险,常有哨兵在暴雨下杀红眼,狂暴下致伤致残同伴。

为了以防万一,十对一训练会安排5名B级以上向导和心理师在旁守候,必要时向导强大的精神力会攻击或安抚狂暴化的哨兵。

恶劣天气下向导和心理师通常以居多,安岩例行待命,不过这次站在他身边的人不是他熟悉的战友,而是陈曦。

“有点冷呢安向导”,娇小的女孩子裹紧了身上的军用雨披,暴雨打湿她几率额发,看上去实在是让人怜惜。

“忍一忍,或者你先回去?”安岩柔声出主意,雨水总是打花镜片,他索性不再擦。

“不,我,我要看完”,女向导抿抿唇,唇瓣已有些发白,“如果有突发状况,我不在的话也许很麻烦呢,除了实战不太好,其他方面我可是接近A级的向导呢”,陈曦侧过头对安岩眨眨眼。

安岩没能听出来女孩子炫耀时独特的句式和语气,只得点点头,扭脸对身后副官说:“多余的雨披拿个来。”

“是!”

对战是在副官离开后不久开始的,彼时副队长站在潭边,上身只着教官背心,雨水顺着他身上肌肉线条行成沟壑,臂上裸露在外的遒劲肌肉有一半被他背于身后,他语气平静地开口:“菜鸟们,规则我不多说了,我只有一句话,只有强者才能和强者比肩,军队不喜欢闲人和弱者,因为战场,从不给军人解释的机会(2)。”

雷声隆隆雨声疾疾,副队长的声音沉稳清晰,他如山岳般伫立在向导和哨兵之间,自成一道屏障。

安岩在他身后静静的看,副队长魁壮的背影逐渐拉长拉高,渐渐地和脑海里另一个背影重叠在一起,他突然觉得很安心。

有些人就是这样,他们永远都会站在你的前面,只要看着他,你就会相信,这个世界没有什么可以挡住他和你。

“开始”,副队长淡淡下令。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tbc.
喜闻乐见烂俗不行熟悉到要吐闭着眼睛都知道发展的女炮灰梗,啊原谅作者她真是想不出来新梗了。。。

对不住了没有撸出来神荼耍帅。。。得下一章,啊,这得什么时候到个头。。。

1.十对一里攻击你的是你队友,也是你并肩的兄弟,来自亲近之人的暴力极其考验人的心理承受力(所以家暴伤人至深,家暴的就该拖出去打死);

2.战场,从不给军人解释的机会。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出自我是特种兵第一部;

至于陈曦,艾玛她是我看盗墓笔记同人文里愈合不了的伤口,从瓶邪文里拿进来荼岩文虐是一样的,叫你辱我小三爷,叫你上我张家族长╭(╯^╰)╮!为了后续发展,给她安排了个不得了的爹。

9章已经3.2W字了,这个分章不科学╭(╯^╰)╮

以上,233~

评论 ( 22 )
热度 ( 105 )

© 水色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