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剑乐谢鼠猫炤云北玄,仙剑霹雳古剑基三神夏,原耽之光粉左上。

【荼岩夫夫相性100问】-2 (11-23问)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安岩:此题跳过

神荼:二货

 

“跳过!魂淡!”安岩要炸毛。

 

“那你想让我喊你什么,岩岩?岩宝儿?”,神荼故意把‘宝儿’两字拉长,低声笑道。

 

“卧槽!上次安分打电话你果然听见了!”安岩直起身子来就要跳。

安分是他表哥。

爸妈在各自有了家庭后就渐渐不关心自己了,倒是舅舅家的表哥安分一直联系着自己,他是安岩所拥有的、为数不多可以汲取温暖的亲人。

 

“不要闹”,神荼一把握住恋人要往脸上招呼的手。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安岩:安岩哥哥!

神荼:老公

 

“我去?你口味这么重!”安岩呸他,“要点脸!你的脸呢神荼?”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安岩:雪豹,毋庸置疑

神荼:熊猫

 

“什么意思?为什么是熊猫?”安岩不太懂这个比喻,抬眼问道:“是因为我萌吗?”

 

神荼笑而不语。

 

(接收到文件的允诺看后点评:熊猫… …我好像想到了两个图,你看像吗? 龙傲娇:小姐英明,就是这个图!)

 【图被作者偷来藏在lofter里】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安岩:… …缺啥送啥,只要买得起

神荼:看他需要

 

“真的?”神荼低头问他。

 

“真的啊,你缺什么啊?”安岩漫不经心的回答:“装备,技术,金钱,你所需要的一切都能提供哦~”

 

“好啊~”神荼学着他的语气道。

 

(允诺点评:我好像看到了这一题的后续发展→_→     龙傲娇:小姐说的是,我也看到了→_→)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安岩:平平安安幸福下去就好,不光他,大家都是

神荼:跟他一样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安岩:以前有啊,不声不响就甩下队友失踪,把人拽进一个新世界再扭头转身走,救人不要命,看见弟弟就激动哪怕被揍也不还手

神荼:… …

 

“我说的对不对?”安岩噼里啪啦打字。

 

神荼觉得这时候还是不说话比较好,于是他拍拍恋人的头,没有作声。

 

 

17 您的毛病是?

安岩:固执吧

神荼:冷漠霸道不讲理他喊停不停

 

 “很好,意识到问题才能改正~”安岩对着他的前半个答案直乐,看到后面几个字里面沉下脸:“瞎写啥!给我划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安岩:同上去掉后面五个字!

神荼:固执,不听话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安岩:不听我的话死活要被弟弟虐

神荼:不听话一定要涉险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安岩:同上

神荼:同上

 

“看见你被阿塞尔打我就生气,疼不疼?”安岩伸手捏捏恋人的脸颊。

 

白皙精致的脸因轻扯而变形,这让男人看起来不那么冷淡,神荼按着安岩的爪子看他一眼,“疼”。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安岩:恋人程度

神荼:人是我的了

 

“什么就是你的了,你还是我的呢!”安岩嘟囔着。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安岩:约会地点?只记得告白地点… …告白完又继续追踪残片了

神荼:恩

 

思绪又回到了那天的热带丛林里,毒虫毒木毒瘴,被毒气侵蚀的身体浑身抽搐,全身上下无一处不痛,痉挛下的安岩紧抓着神荼的手,抓到青筋暴起抓到指尖泛白,好像抓着的这个人就是解药,抓着他就不会那么疼一样。

 

“神…神荼… …”视网膜上的世界因毒素侵袭而变得五光十色,是要死了吗?

 

“安岩?安岩!”神荼半跪在地上怀抱着安岩,一边掐他人中一边不停的喊:“不要闭眼,不要睡!用郁垒之力驱毒!安岩!”

 

不要睡,不要睡… …可是好困啊,身上的每一处细胞都在叫嚣着想要休息,神经元间传递着立即休憩的指令,毒素麻痹了肌肉,强烈的灼烧感刺痛着安岩的肌肉和神经,他完全不能集中精力驱动灵能。

 

不甘心,不甘心啊。

 

安岩强迫自己睁着眼,尽管他已经什么都看不清了,“神荼… …神荼?”

 

“我在,我在安岩”,神荼扶住青年的脸,青年红润健康的脸上一片惨白,那白色像把不详的刀,一下下凌迟着心脏。

 

平生第一次,他对自己只能杀戮的神荼(shu)之力产生厌弃。

 

“神荼,我,我死了… …你把郁垒的力量….拿,拿走… …”安岩咬着牙抵挡体内肆虐的疼痛,断断续续的开口:“全拿走… …一点,一点都不要留… …”

 

“安岩… …”神荼愣住,只觉得心口一阵阵抽痛。

 

“全都给你… …想办法,想办法拿走… …”,眼前光团的旋转速度越来越快,晕眩感越来越强烈,头都要爆开的痛楚里,安岩其实什么都听不到,尽管听不到,但他知道那个人就在他身边,在他触手可及的地方。

 

和以前大部分时间一样。

 

如果这样能帮到你,而不是毫无用处的死去,就算舍弃灵魂也没什么不可以。

 

脑子里走马灯似的闪过太多想法和画面,他们扭转纠缠着一路飞驰,最后统统融进那片杂色光团里。

 

神荼,能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青年闭上眼,垂落了头。

 

“!安岩!”耳边蓦然爆起江小猪的嘶喊,冰蓝色的瞳孔就在这时收缩到极致。

 

神荼有些发怔,不可置信般楞在原地,他实在是不能相信,那个一直跟在他身后,有些自负又有些话唠的青年就这么离开了。

 

 

“抱歉,那时候吓到你了”,安岩头靠在恋人肩窝,顺手给问卷按了个保存。

 

“差点被你吓死,几条命都不够赔”,下颌抵住安岩头顶发旋,神荼清柔的音色里带了些近乎委屈的低软。 

——————————————

tbc

带入了点漫画情节^_^,我还是挺萌漫画哒!

评论 ( 18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色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